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举办全县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30 19:4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强化榜样教育力量,怀安县举办全县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现场聆听英模事迹,为英模点赞、向英模致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风泉,县检察院检察长刘静出席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岳虎主持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县直政法各部门共计280余名政法干警参会。 

  报告会前组织集体观看了政法英模宣传片《致敬,公安楷模》。接着为政法英模、最美政法干警、最美基层党支部颁奖。怀安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薛保立,县人民检察院一部主任武志鹏等4名基层一线政法英模,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在基层前线、办案一线、工作一线上坚守初心、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英模的形象“树”起来。组织好政法先进典型培树活动,真正把那些信念坚定、业绩优异、群众公认、事迹可信、精神可学的政法英模选树起来。二是要把英模的正气“活”起来。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既宣传英模作为模范人物的闪光点、精气神,又宣传英模作为普通人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三是要把英模的内心“暖”起来。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在政治上关心,在工作上支持,在待遇上保障。四是要把英模的精神“用”起来。充分发挥政法英模优势,用好政法英模资源,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真正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推动政法事业再上水平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