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04 10: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安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利参会,副局长李强主持会议,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和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矫正执法大队长宣读《怀安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并就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全面摸排,落实逐一谈话、逐一走访、逐一记录,特别是做好对重点人员的排查,二是特殊时期要加大信息化抽查力度,每日进行全覆盖的抽查。三是对请假外出的社区矫正对象资料进行严格把关。

  局长赵胜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社区矫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意义。持续开展司法行政系统安保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部署和要求,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坚决抓好安保维稳制度的贯彻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两类人员”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环节无问题、无事故;要以此次会议为以契机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提升,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强化社区矫正安全,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