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走访慰问困难政法干警、退休干部

2024-02-04 10:4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一行对我县家庭困难政法干警、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登峰及政法各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奚占洲先后走访慰问了冯佃林、王树花、张军、阮磊等4名生活困难政法干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疾病治疗及身体恢复情况,细心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正视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战胜困难和病魔。困难干警们对此次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奚占洲指出

  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广大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关心关爱政法干警,特别是困难干警,让政法干警安身安心安业,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所在,也是全社会群众的关切所在。希望每位政法干警能都昂扬斗志、战胜眼前的困难,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平安怀安、法治怀安建设贡献更大的政法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