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3-10-30 09:2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怀安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10月27日,由怀安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妇联、柴沟堡镇等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场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以“共治共建共享平安怀安”为主题,结合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集中展示了全县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反邪教、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加强社会治理等重点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广泛宣传了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政策法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法律书籍,现场解答人民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各类宣传展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怀安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成效及安全防范知识。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法律咨询及政策法规现场解答和宣讲,并积极听取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累计发放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远离毒品,消除毒品危害》等宣传图册、彩页、宣传扇及宣传礼品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多人次,受宣传教育群众1500余人。

  此次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妇女儿童权益以及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民参与全县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安,营造了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和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