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深入县公安局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2024-02-20 10: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一行,深入县公安局情指中心、交警大队、柴沟堡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坚守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祝福和温暖,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登峰、副书记张伟随同慰问。

  慰问中,奚占洲每到一处都实地检查了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详细了解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值班备勤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的公安干警,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忠诚履职、热情服务群众的工作状态和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广大干警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持续做好我县公安各项工作,在节日期间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并嘱咐广大干警在执勤执法时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严格遵照执勤执法程序,规范文明执法。

  奚占洲强调

  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加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任务繁重,希望全县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优良传统,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安全防线、守护万家灯火,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