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刘源书记调研政法委工作讲话精神

2023-12-07 16:5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主持召开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刘源书记调研政法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下步工作。

  奚占洲指出县委刘源书记充分肯定了政法委机关2023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平安法治怀安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队伍提出了系统要求。刘源书记在调研时指出,政法委机关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在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程中,加强对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探索和规律研究,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登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调研讲话精神,奚占洲强调:要坚持讲政治,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求作为。政法委机关坚决贯彻县委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履行好维护稳定第一责任、服务好发展第一要务,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勇争先,在履行职责中创造新业绩。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抬升标杆,提升水平,强化精品意识,善于创新思路,突出平安、法治、队伍三个方面,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有位次、全省有影响。要坚持严管理,在打造过硬队伍上出实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提高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质效,有效提升公众安全感和人民群众政法队伍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