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2020-11-02 16: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态势,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在县城电信网点,各大银行网点组织开展打击、治理、惩戒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等“两卡”违法犯罪及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并张贴“断卡行动”宣传海报。

  民警向群众及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宣传:银行卡及其账户只限经发卡银行批准的持卡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转借,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是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重点针对在广场晨练的老年人宣讲了银行账户安全使用须知和如何维护良好用卡秩序,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张贴海报50余份,并通过县局公众号发布、转发“断卡行动”信息,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