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深入到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3 17:5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怀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一行深入到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的民警职工。县检察院副院长席如军,县公安局副局长孙永军陪同督导。

  白洁书记在听取了看守所所长李华广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看守所开展的防控工作,就该所对疫情防控工作反应快、措施实、干警执行纪律严格进行了表扬,特别是看守所的干警从2月4日开始封闭管理到现在已连续工作1个月时间,他们放弃休息、始终奋战在一线,展现出了讲政治、肯吃苦、有担当、敢作为的精神,真真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县政法干警应向他们学习。

  白洁书记指出:在疫情持续期间,看守所所采取的封闭式值班备勤模式非常好,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在搞好疫情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期间对干警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确保监管场所人员健康、安全和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