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怀安县法院第三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0-01-10 15: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怀安县法院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部署,严要求推进,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推动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办文件要求,县法院第三党支部于12月26日到怀来董存瑞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灵活开展以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向烈士进献花篮,面朝党旗宣誓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共产党98年来浴血奋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砥砺前行、勇于开拓的使命担当。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董存瑞的光辉事迹。他手举炸药包舍身为国的英雄壮举,成为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为我们树起一座永远的历史丰碑。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董存瑞同志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董存瑞纪念馆之行,让党员们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来自革命先烈的思想政治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司法为民的奉献精神。同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革命先烈的榜样精神,时刻叩问初心,勇担使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