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怀安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1-10 15: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27日上午,怀安法院组织第一、二支部党员干警到烈士陵园和察哈尔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怀安法院一行人首先来到察哈尔烈士陵园爱国教育基地。察哈尔烈士陵园1951年落成,是为纪念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光荣牺牲的烈士而建,馆内陈列了烈士遗物、照片、事迹等。集中展示了为察哈尔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的丰功伟绩。通过亲身体验,提升了党员干警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情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紧接着,又去参观了察哈尔革命纪念馆,里边陈列着大量与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相关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解说员向我们娓娓道来这些历史文献、红色民谣和革命故事,干警们身临其境地了解到当年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党为国、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革命精神的感召下,怀安法院党员干警面对党旗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激昂雄壮、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干警忠诚为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通过此次参观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教育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至死不渝、顽强不息的革命斗志,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