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怀安法院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0: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人民法院11月2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富森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富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最后,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富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组部部长关于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法院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专题党课、支部会议、交流讨论等形式,全面传达学习,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依法履职上。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三是严格考核管理,狠抓工作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院庭长带头办案制度,严格审批把关程序,完善人案动态调整机制,加大通报考核力度,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效率。

关键词:全会 全会精神 四 学习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