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专题

怀安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3 10: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2日下午4时,怀安县法院召开全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任富森主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做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席雁军等一行六人到会,县法院在家的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任富森副院长宣读了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段院长指出,县法院在县委下午两点半召开动员大会后马上召开县法院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也向大家传导一个信号,那就是抓任何一项工作都要见实见干、立竿见影,把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坚决防止懒散推拖,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要以工作实绩赢得口碑,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段院长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最后,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席雁军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关键词:主题 动员 县法院 教育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