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专题

怀安县检院走进董存瑞纪念馆 开展“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6:3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4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董存瑞纪念馆进行“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怀安县委机关工委全程参与,指导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雕像正前方肃立,干警代表向革命烈士董存瑞敬献花篮,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向烈士雕像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立下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在参观董存瑞纪念馆时,大家在工作人员饱含深情地讲解下,浏览着一张张历史照片,端详着一件件珍贵文物,回顾了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在极端困难的历史条件下,在物质条件极为匮乏的环境中,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凭着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往无前开展革命活动、频繁抗击敌人的英雄事迹,干警们深受感染。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使干警们经受了一次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全面加强检察监督,把权力用好,把工作做实,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工作热情与干事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关键词:革命 的 在 共产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