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联片调研 信访稳定、扫黑除恶等工作

2019-05-22 15: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分别深入到西沙城乡、头百户镇、怀安城镇,对西沙城乡、西湾堡乡、头百户镇、太平庄乡、怀安城镇、王虎屯乡、第三堡乡等七个乡镇当前的社会维稳、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县信访局局长冀凤宇、县委政法委任克强、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等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白洁书记都逐一听取各乡镇党委书记对本乡镇2019年“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案件、信访案件化解集中攻坚台账案件办理的情况汇报,并对本乡镇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之后,一同研究分析了34件信访积案解决的办法。

  白洁书记在肯定各乡镇维稳工作的同时,指出每个信访案件的症结所在,并提出了“四个到位”的化解稳控办法:合理的诉求要依法按政策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要求过高的要解释到位;生活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教育稳控到位。白书记建议各乡镇要充分调动基层政法力量参与到信访维稳工作中来,乡镇司法所要发挥好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乡镇派出所要搞好信访稳定工作。

  调研中,白洁书记还对当前的信访三率、扫黑除恶、禁毒禁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乡镇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谈心谈话。

  此次调研,白洁书记采取联片听取工作汇报、共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调研,达到了既推进工作的开展,又有利于兄弟乡镇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的目的。

关键词:书记 信访 工作 白洁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