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县公安局 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升旗仪式

2018-11-08 16:5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新中国69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民警辅警爱国报国情怀,9月30日上午,怀安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主持仪式,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民警、辅警共2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整,护旗手迈着整齐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上,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人员神情庄重,对国旗行举手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关心指导下,全体民警、文职辅警人员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乔局长强调,全局广大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关心和支持变成服务经济、保护人民的满腔热情,变成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的顽强斗志,充分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以执法为民的新作风、群众满意的新形象、维护稳定的新成绩,为怀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仪式 升旗 的 和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