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安交警依法查处超员车

2018-08-16 15: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8月15日6时30分许,怀安大队大洋河中队民警正在辖区柴后线8公里+900米处水闸屯大桥处执勤,一辆面包车进入执勤民警视线,在行驶到路口执勤点附近时,发现有执勤民警,车速缓慢、行动诡异,引起执勤民警高度注意,在车辆行驶到路口随即被民警拦停,接受检查。

  执勤民警在拦停车辆后发现车内人数较多,有超员嫌疑,执法记录仪对全程检查进行记录。打开车门发现车里挤满了人,经进一步核查,该车核载7人实乘11人,超员20%以上,民警当场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其讲解了超员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严重性,超员4人转乘其他车辆,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该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超员 民警 执勤 人 发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