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委政法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7-27 10: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7月25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怀安县政法委书记在县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相关成员单位参加的专项斗争部署推进会,就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

  会议开始先由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的专项斗争情况做了汇报说明,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我县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最后政法委书记做了下一步工具具体安排,要求:1、所有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斗争当成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进行开展,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开展下去。2、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按照上级主管统一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斗争工作,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和线索的摸排。3、各部门要紧密协作,特别是公检法部门要一定要协同合作,为怀安平安建设再添业绩。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斗争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