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军来怀安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5-28 10: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一行人在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田乃君、县公安局政委乔玉宽及县扫黑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怀安县渡口堡乡、怀安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随后听取了怀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在渡口堡乡手把手,现场指导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如何开展。

  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等市领导汇报怀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对怀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深入研判,周密部署,做好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二是结合各项工作,加强侦破打击,形成威慑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4个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扫 书记 安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