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法院:借力机关作风整顿,助推干警队伍建设

2017-07-24 10:4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年初,伴随着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全面开展,怀安县法院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很快启动本单位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各项工作,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深化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为目标,找问题,定方案,强学习,促整改。

  全院上下统一行动,积极主动查找问题,既大胆公开去找单位整体存在的问题,也鼓励同志之间互相指出缺点和问题,更勇于揭示个人存在问题,真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在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强化学习的环节。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张家口调研重要讲话,学习省市县各级领导讲话,学习党的各项政策制度,重点学习党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要求广大干警以道德为“高线”,重在立德,以纪律为“底线”,重在立规。

  具体要求:一是深学,把自己摆进去;二是真学,把纪律立起来;三是严学,把责任扛上肩。对照作风整顿涉及到的要求,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确定自己的学赶超标杆。在岗位上推出自己的“一招鲜”。明确发出“五问”,自问服从大局有没有偏方向,司法为民宗旨有没有树起来,推进司法为民具体工作有没有新举措,服务群众有没有真到位,承担任务责任有没有细落实。在扎实推进作风整顿中,全院广大干警基本做到思想上惕厉自省,工作中矫枉过正,责任上勇于担当,态度上积极奉献。队伍建设基本实现“强素质,重能力,严纪律”目标,整体队伍正朝着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的 一 ldquo rdquo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