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会议

2021-05-19 09:2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力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夯实政法委机关廉政基础,5月7日,怀安县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岳虎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风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任登峰通报了近年来全县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从身边的反面典型中受到警示,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要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从严律己,警钟长鸣。

  高书记要求:一是站稳政治立场,从严开展教育整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整治顽瘴痼疾,真正实现机关干部队伍政治思想大提升、工作能力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提升。二是坚持以案示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机关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坚持以案为鉴,认真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三是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刮骨疗毒,彻底割除毒瘤,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源头治理,全面推进正风肃纪。

  岳书记强调:一要深化以案示警,始终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以案为戒,始终做到纪律规矩不松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远离底线,不踩“红线”,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始终做一个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深化以案促改,始终做到手中权利不滥用。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利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把对党和人民负责、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行使权利的出发点和归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展现政法队伍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