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怀安县法院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12-06 11: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主题教育更加的深入人心,怀安县人民法院11月2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向“最美奋斗者”学习的通知,号召全体干警要以“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最后,段院长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对以下三点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服从”,坚持“五个必须”,反对“七个有之”。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三是深入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制,全面加强对机关建设的领导,健全领导体制机制,落实党建机关责任制,加强党建机关保障。

关键词:会议 学习 法院 的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