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争优创先——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24-03-12 17:0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安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受上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会上宣读了《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旨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学习身边先进榜样的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全面提升办案质效,开创怀安县检察工作新局面。

  杨汉成检察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检察干警一年来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汉成强调 

  2024年,怀安县检察院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基本价值追求,扎实推进“争一流、当冠军”活动见质见效。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合力,进一步加强谋划提升水平,奋力推进怀安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有更高站位。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瞄准先进、定高标准、求真务实,积极学习先进院优秀经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提档进位。二要在抓业务、促发展上有更大作为。精准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基本价值追求,积极打造“坚守未爱初心,检护花蕾‘童’行”未检品牌,加快典型案例培育,扎实开展“检察护企”及“检护民生”专项行动,以实绩实效推动检察工作更好发展。三要在提素能、勇担当上有更实举措。持续加强检察队伍素能建设,深挖队伍内生动力,打造培养专业性检察业务人才、优秀办案团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示范引领,不断加强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持之以恒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坚守廉洁从检底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