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

【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清扫积雪护平安

2023-12-13 10:0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瑞雪虽给冬日里的城市披上了盛装,却也给群众出行和道路安全带来隐患,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对出行带来的诸多不便。12月11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拿着铁锹奋力铲冰清雪,天气虽冷,但没有影响大家扫雪除冰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包联责任区主干道路变得安全顺畅。路上的行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志愿扫雪活动是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写照。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干诠释为民初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