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司法公开

怀安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布执行热线的公告

2023-12-08 09:2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保障执行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执行公开,畅通执行信息沟通渠道,有效解决执行案件咨询、求助、线索提供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自2023年11月1日起,在全市法院设立开通执行热线电话,现向社会公开发布怀安法院执行热线号码。怀安县人民法院执行热线:19103139182相关说明(一)执行热线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提供被执行人紧急线索的可在非工作时间致电;(二)受理内容。了解执行案件办理进展、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约见执行人员、监督执行行为以及执行工作建议等。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请依法依规向有关部门提出;(三)如实提供问题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案件当事人通过公布的执行热线咨询、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同时,提供问题线索应当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以便受理单位和部门及时核实、处理、反馈。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院执行工作的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怀安县人民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