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怀安县法院:送法进企业,助力促发展

2023-10-30 10:0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怀安县法院紧紧围绕“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多措并举,把党建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1 0月23日,怀安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米彪带领11名法院干警走进企业主动问需,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法院干警全面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法律诉求,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解读法律法规,进行风险提示,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怀安县法院将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强化“党建+”模式,让党建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引擎”,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让营商“软”环境切实转变为经济发展的“硬”实力,为怀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