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群众满意度工作

2023-10-19 11: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奚占洲到县公安局调研人民群众满意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分析当前公安队伍满意度面临的形势,把脉问珍,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登峰陪同,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建民,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县公安局开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工作汇报,党委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发言交流,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思路举措。

  奚占洲强调 

  政法工作满意度是衡量社会治安的“晴雨表”,是检验政法工作的“风向标”,是平安建设成效和执法司法满意度的“试金石”,要充分认识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意义,举非常之力,用非常之功,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一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铁军“新品牌”。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突出“教、学、练、战”一体化培训,不断提高队伍激情活力和整体素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形成规范执法、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高度思想自觉,积极履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等职责使命。二要多措并举、亲民为民,提升群众“满意度”。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先锋官”力量优势,深入开展“打侵财、压发案”“扫黄禁赌”等系列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持续提升110接处警满意度活动,健全完善基层派出所、交警车管大厅评价服务工作,使窗口服务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实现阳光服务,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三要选树典型、强化宣传,增添评价“附加值”。注重发挥先进典型带头示范作用,深度挖掘公安队伍在执法执勤、案件办理、服务群众过程中的先进事迹,以亲民、爱民、护民为着力点,定期发布工作成效、治安预警、法制宣传等信息,大力宣传为民服务措施、破案打击成效、先进典型人物等,展示公安能征善战的正面形象。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建民表示,县公安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对内狠抓作风整治、强化业务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对外狠抓打防管控、强化宣传发动维护公安金盾形象,使队伍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改善,执法执勤更加规范,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