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

2021-03-26 20:0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怀安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副书记任登峰,副书记郭光及政法委全体干部参会,岳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书记任登峰宣读了《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红色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议要求:全力抓好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常、抓在经常,突出重点,开展系列专题学习。牢记宗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对标检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做好宣传报道,强化督促指导,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通过宣传身边英雄人物、英雄故事,铭记历史、心怀信仰,勇担使命奋勇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