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02 15: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4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四督导的莘鹏云、李飞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静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对怀安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静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帮助。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组成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揭短亮丑,党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有“辣味”,有交流、有交心,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县委第四督导组莘鹏云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县纪委监委李飞同志在对怀安县院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予以肯定的同时,要求检察院党组在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方面继续做好表率。

  下一步,检察院党组将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党组成员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和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结合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和工作落实,在“真”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以新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工作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