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2 15: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下午,怀安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县“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保卫、铁路护路和化解重复访案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李建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风泉,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玉宽做工作安排。

  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玉宽对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高风泉书记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和化解重复访案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做到“六个确保”,全力实现五个严防”,守住“两条底线”,以全县的稳定保障北京和全省、全市社会大局的整体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是坚持事要解决,全力打好矛盾隐患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深入推进矛盾隐患排查、信访积案化解、领导干部接访等活动,全面做好重点信访人员源头稳控管理,确保实现“北京不去,河北不聚”目标要求。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启动情报信息研判、重点部位巡护、社会治安防控、网络舆情监管、特殊人群管控、值班值守等七项机制,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严格按照《河北省信访工作考核和责任追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对信访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重视、工作措施不到位、导致因问题漏排、整改不力引发上访的,严肃追究责任单位及相关责任人责任。

  李建国书记强调,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凝聚思想,强化认识,形成合力。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班子成员齐上阵、全体干部整体战,以超常的工作状态、超常的工作举措、超常的工作力度,突出抓好信访积案化解,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