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怀安县法院工作报告获县人大会全票通过

2021-02-19 15:3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在怀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怀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在大会上所作的怀安县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报告中,段银峰院长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怀安法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维护县域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围绕县委中心大局,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五是全面从严治院,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六是积极接受各方监督,持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怀安法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531件,审执结2457件,结案率97.08%,审判执行质效指标持续居于全市法院系统前列。

  段银峰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怀安法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怀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人大代表在讨论时一致认为,县法院的工作报告数据详实、事例鲜明,全面展现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在对2021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一致同意通过县法院的工作报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