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怀安县委政法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干警

2021-02-19 15:3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县委县政府的方针政策,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切实体现县委政法委对广大干警的关心和关怀,帮助干警解决实际困难,尤其要向那些因病因灾遇到暂时困难的干警家庭伸去援助之手、温暖之手,让每一名干警,每一个家庭都温暖过冬,欢度佳节。2月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副书记郭光在全县政法战线开展慰问困难干警活动。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司法局局长王新宇、法院副院长薛保立、公安局副书记袁继斌、检察院政治处主任白树军陪同走访。

  一行人先后来到金润华府、御庭华府、阳光第一城、世乐超市后院,走访慰问困难干警及家属。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干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白面、大米和食用油,感谢他们对怀安政法事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在困难干警白文龙家中,岳虎同志详细询问了家属和子女的生活、学习情况。不论工作上、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组织上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和协调解决,让困难干警的家属都能感受到政法系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困难干警郝致福家中,岳虎同志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希望他树立信心、保重身体。

  岳虎书记和郭光书记强调,党和政府是困难干警家庭的坚强依靠,政法委一定要安排照顾好困难干警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