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01-26 09:5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110报警服务台诞生35周年,为高树110旗帜、彰显110精神、奏响警察节110宣传最强音,2021年1月10日上午10时许,怀安县公安局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怀安县公安局紧扣“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加强“110宣传日”宣传工作,大力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心信心,同时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安全防范常识,提升群众理性思维和法治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怀安县公安局共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