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督导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09: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先后来到东胜家园小区、信用社家属楼小区检查督导怀安法院应对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在检查中,段院长了解了小区居民疫情防控排查、车辆进出、人员登记检查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奋战在一线的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段院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当前疫情形势反复,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大家要坚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紧抓不放,严格落实小区检查站疫情排查防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二是要重点做好小区居民流动人口调查和劝导工作。建立责任小区网格化管理机制,精准摸排返乡人员底数,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全力做好跟踪监测和信息反馈,确保各个环节有序衔接。三是要加强与社区、物业的合作。社区、物业等组织对小区了解更加清楚,与小区人员联络较多,值守人员要与社区、物业通力协作,科学调配力量,保障包联小区群众的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