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怀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 “2020年度全省公安交管工作先进大队”

2021-01-26 09: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交警总队授予怀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0年度全省公安交管工作先进大队”荣誉称号。

  2020年,怀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创建文明城市行动,深入开展政治教育、整治顽瘴痼疾活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持续推进“五化”交警队创建,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交管工作,在全市预防事故“减量”控大月考核中,均名列前茅。

  2021年,交警大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县局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保安全,保畅通,促发展,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