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法院:“战疫不停审”——2021年首次“三方庭审”打击违法犯罪

2021-01-26 09: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9日,怀安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智慧法院成果,开启 “三方庭审”模式。通过法院、检察院、看守所三方远程视频的方式,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郭辉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顺利完成2021年首例三方远程庭审,依法履行了审判职能。本次远程庭审既满足疫情防控要求,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流动,又满足司法需求,提升审判质效。

  1月1日至19日期间,怀安法院共新收刑事案件43件,下一步,县法院将继续采取远程庭审、互联网开庭等多元化庭审方式,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两不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