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亮剑2020】怀安公安巡特警大队救助一名老人

2020-12-31 11: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治安环境,巡特警大队立足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近日,怀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救助一名摔倒老人。

  近日,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在怀安县柴沟堡镇振兴桥附近,有一名老人找不到家,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了躺在路边的男子,民警上前查看,该男子生命体征正常,民警随后将老人扶起来,对其进行简单询问,但老人说话不清晰,民警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了检查以便证实其身份,随后在老人身上发现了身份证件获取了信息(靳某,男),并有家属联系电话,民警随后联系其家人,告知这名老人家属的情况后,民警又在现场焦急等待其家属到达,直到其家属到达后又协助他们将老人妥善安置才离开现场。

  救助类警情在巡特警大队日常的工作中,虽是一件经常遇到的“平常事”,但就是这“平常事”,在群众眼中却是一件大事,更彰显出怀安公安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树立了良好的怀安警队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