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省高院领导莅临怀安县法院指导党建工作

2020-12-31 10: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法院教培处一级调研员王会军,省法院教培处四级调研员段仁补,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市中院法教处苗晶晶一行到怀安法院指导党建工作。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及各支部书记陪同。

  在座谈会上,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就怀安法院三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薛保立针对怀安法院“一站式”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河北特色法庭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与省法院领导进行汇报交流。

  省法院教培处一级调研员王会军在听取汇报后,对怀安法院党建工作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五点建议:一要整合利用基层资源,善于总结案例,形成详实的普法宣传材料,打造亮点重点工作。二要结合省法院要点要求和本院具体实际,增强对年度工作的谋划,持之以恒推进法院各项做实做细。三要根据每年重大时间节点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比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赴革命胜地参观学习等,要有明确安排和具体动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抓党组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要激励干警工作积极性,围绕审、执工作抓好党建,促进基层法院党建工作创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