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18 10: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上午,怀安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全局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要迅速组织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各科室所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尤其是党组书记和支部书记要对接“十四·五”发展目标,带头讲党课。通过学习带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带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实。

  同时,要利用好法宣的平台,组建宣讲团,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河北省干部网络学院等多个省市县新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利用好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微博等线上手段组织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脑中刻印、心里扎根,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