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张志刚组长一行到怀安法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0-11-10 17: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法院机关党建工作。11月4日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张志刚组长,魏飞虎副组长到怀安法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副院长薛保立,怀安县纪委副书记翁美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张志刚组长就怀安法院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法院日常监督工作情况提出以下六点建议:一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扩大责任主体,把庭长、员额法官都吸纳进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落实好领导干部三种谈话制度,开展好廉政谈话、核实谈话和诫勉谈话。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建立起融洽和谐的沟通桥梁;三是警示性教育要积极跟进,至少保证一年两次,邀请派驻纪检组参与进来,做好日常监督,促进法院工作;四是严格规范制度要求,在制度性方面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党组和纪检组会商办法,对标对表认真参照执行;五是各分管领导要加强重视工作,通过党组会和集中学习会向干警传达纪检监察文件,抓早抓小,进一步增强纪律的自觉约束力;六是建立常态化制度。法院要把从严治党纳入整体工作,与派驻纪检组一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从严治院,推动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段银峰院长表态,怀安法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践行司法为民,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