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怀安县法院开展“木兰有约”普法宣讲活动

2020-10-21 11: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怀安县法院与县妇联共同组织“木兰有约”宣讲活动。走进西沙城乡,为广大妇女群众送去普法大餐。

  怀安法院“木兰有约”主讲法官兰逞彦根据实际工作及妇女群众的法律需求,重点围绕强奸、猥亵、交通肇事等刑事案件方面的典型案例,以“讲案例、说法律”的方式把法律知识生动的带到了大家身边,在座的每一位妇女群众都听得津津有味,对讲座内容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有的群众专门拿出手机进行记录。宣讲结束后,兰逞彦法官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对有法律困惑的妇女提供了帮助。

  通过“木兰有约”普法宣讲,强化妇女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认识,提高妇女的法律意识,引导她们学会用法律武器依法表达诉求、依法维权,提升了普法工作的温度,传递了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理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