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执法监督

怀安县法院积极推进虚假诉讼专项整治

2020-08-07 16:1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全市法院开展虚假诉讼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推动虚假诉讼专项整治活动有序开展,做好排查和甄别工作,7月23日,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召开了虚假诉讼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段银峰对下一步开展好虚假诉讼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院党组严格按照本院虚假诉讼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进行排查,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要担起责任,各业务庭室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明晰工作要求、工作安排、工作方法,对虚假诉讼案件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要抓紧进行案件甄别工作。我院要对2013年以来266件案件逐一排查,将排查出来的案件及时进行上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甄别工作有序、如期完成。三要对案件所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审查,甄别出来的案件要根据线索情况,随发现、随移送,要与纪检组、督查室以及其他部门做好衔接工作,畅通工作机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