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进一步推进法院干警对市委“三改”要求谈体会认识

2020-06-30 16: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市委回建书记“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要求更加入脑入心,6月12日县法院组织了对市委“三改”谈体会的集中学习会议,县法院领导和全院在编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由三名干警对市委“三改”要求谈体会认识。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市委“三改”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本着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目的进行探讨交流。不论是负责我院执行工作的赵秉金同志和贾冉亚同志,还是我院驻村扶贫的张胜同志,通过对市委“三改”要求的认真学习,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协调统筹推进工作,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树立服务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追求务实高效,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

  市委“三改”要求既是思想论,也是方法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哲理性。我院干警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为提升我院工作质效提供有力的思想指导和精神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