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测试

2020-06-29 17: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5月29日,怀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县法院共43名干警参加测试。

  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对考场纪律全程监督。理论测试既涉及政治纪律,又包括法律法规、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内容。测试过程中,干警认认真真审题,仔仔细细作答,对全院干警既是一次纪律教育,又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测促学的方式,检测干警对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促进干警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脱贫攻坚等相关知识的力度。为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牢牢把握推进法治怀安、平安怀安的总体布局,立足审判职能,严格依法办案,为全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怀安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