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部门《社区矫正法》学习座谈会

2020-06-29 17: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全县社区矫正法学习座谈会在县司法局召开。参会单位有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及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会议特邀县政法委副书记岳虎出席。当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县社区矫正工作执行情况。

  在研讨会上,各单位领导分别就社区矫正法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岳虎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站在全局的理念上,要认真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好社区矫正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站在创新的思维上认真谋划、从务实的角度来进行研判、进行创新,要从“基本解决问题”向“彻底解决”迈进,要不断加快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促进社区矫正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