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怀安县司法局 “作风整治突破年”行动专题动员大会

2020-05-27 10:1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县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把2020年作为‘作风整治突破年’,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行政行为、提高队伍素质、完善监督机制为重点,保持定力,打好作风整治‘组合拳’。”为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司法局于5月12日上午,在局会议室召开“作风整治突破年”行动专题动员大会。政治处主任黄向辉根据《怀安县“作风整治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强调,大家必须提高认识,重点解决八方面28个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实效,牢固树立全局观念。

  王新宇指出,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要有螺丝钉精神,强化责任心、增强进取心。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是树立部门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