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人民法院:纪律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0-05-27 10:1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组成员、副院长薛保立宣读了《怀安县人民法院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富森就市中院关于带班值班问题进行了通报。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明宣读了最高院的两则通告,之后就安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发表了讲话,讲话结合落实怀安法院五一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对我院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一定要坚持单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的制度,不得脱岗;严格执行工作请销假和公车派单制度;严格规范办公秩序,上班期间不可迟到早退,懒散懈怠。院长段银峰强调坚持抓早抓小,注重抓常抓细,强化日常监督和提醒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结束之际,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强化纪律约束,持续深入抓好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工作。三是各位党组成员和庭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四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做好两会维稳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