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怀安县法院积极主动服务--助力河北怀安南山经济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

2020-05-07 11:0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4月14日,怀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薛保立,院党组成员、柴沟堡法庭庭长、河北怀安南山经济开发区巡回法庭庭长米彪等人深入领克汽车生产公司走访调研,主动提供“上门式”法律服务。

  薛保立副院长一行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法院协调解决的困难等,并针对劳动争议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米彪庭长表示,河北怀安南山经济开发区法庭担负着服务保障开发区内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巡回法庭建立后畅通了法院与企业的联络沟通,今后,我院将以巡回法庭为依托,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制宣传等工作,努力为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和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薛保立副院长一行还与南山经济区管委会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和巡回法庭建设进行交流,并对南山产业区巡回法庭的进一步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