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怀安县法院迅速落实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07 11:0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下午,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与全市法院作风纪律整顿提升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后,怀安县法院当即组织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该院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再研究再部署,院长段银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一是纪律作风要常抓不懈。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律作风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人民法院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关系到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的职能作用发挥,必须长期抓、经常抓。

  二是抓纪律作风要重在落实。纪律作风是“立身之源”“干事之本”,必须毫不松懈抓好落实,从小事抓起,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途径,坚持从严治警从严治院。对百天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回头看”,查找问题,依法惩治违纪违法行为。

  三是抓纪律作风要毫不手软。要把改善纪律作风坚持下去,动真格、求实效,要“刀刃向内”,持续深入推进和改善工作作风,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该院当前其他重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