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到怀安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07 1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一行到怀安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中院民一庭庭长海延林等陪同调研,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段银峰院长就怀安县法院整体工作,特别是一乡一庭工作、两个一站式服务、诉非对接中心和道交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田永祯副院长进行了汇报。

  田永祯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怀安县法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角度,积极构建以人民调解为基础的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加大与党委政府的沟通对接,整合社会资源,充分调动人民调解员的积极性,促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二是大力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要发挥全院全员力量,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加强南山产业区巡回法庭建设,加强与企业的良性互动,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等活动,为产业区的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打开“道交一体化”工作新局面,提高交通事故纠纷分流率和调解成功率,为当事人提供解决交通事故纠纷的便捷途径。五是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亮点工作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新闻氛围,传递法治正能量。

  最后,段银峰院长表示,田永祯副院长的此次调研指导, 为我们提供了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下一步,怀安县法院将按照田永祯副院长的指示和要求,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