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市中院副院长徐凤青到怀安县法院调研指导“两个一站式”工作

2020-05-07 1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凤青一行到怀安法院调研指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副院长薛保立等陪同调研。

  徐凤青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怀安法院立案大厅和诉非对接中心,听取了薛保立副院长关于“两个一站式”在我院诉非对接、多元解纷、立案服务、调解速裁、涉诉信访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徐凤青副院长对怀安法院在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

  段银峰院长表示,怀安法院将按照徐凤青副院长的指示和要求,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两个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打造怀安法院亮点特色,迎接市人大领导考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